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STEM
【教學新資】擔心子女打機成癮?不如化打機為學習動力
Pigeon City 博思創意 2021-02-26 07:44:22

全港學校因疫情停課數月,讓小朋友有更多時間留在家中。家長、老師最頭痛的是小朋友打機成癮的問題,不時有學生在進行網上授課時偷偷打機的情況。既然小朋友熱愛打機,不如把他們的興趣作為學習的主題,讓他們體驗遊戲製作的過程及構思遊戲佈局。
 


 

Clickteam Fusion是什麼?
本中心為小朋友提供Clickteam Fusion遊戲製作課程,讓小朋友能夠以自己感興趣的主題作為學習動機,吸收知識。除此之外,Clickteam Fusion是一個專業遊戲製作軟件,採用一套簡單易明的ACE (Action-Condition-Event) 系統來組織戲邏輯,而且能夠透過簡單的操作及邏輯編程,製作不同類型的遊戲。
 

 

為何要選擇我們?
本中心為小朋友提供Clickteam Fusion遊戲製作課程,讓小朋友以自己感興趣的主題入手,提高他們的學習動機,從中吸取更多知識。課程中,小朋友能發揮創意,親自設計及繪畫遊戲場景及角色,體驗開發者的滋味,成為新世代的遊戲設計師。

 

專業級遊戲開發軟件
可能家長們會聽過製作遊戲十分複雜,既要學習編程語言,又要反覆測試漏洞。這課程使用專業級遊戲製作軟件,讓小朋友能夠容易掌握邏輯編程及遊戲製作的原理,有助日後學習及利用編程。編程亦能夠改變小朋友的一生。正如蘋果教主喬布斯 (Steve Jobs): 「每個人也應學習怎樣編程,因為這能教您怎樣思考。」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