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生活
跟著巴斯光年玩九州!激新PIXAR主題列車9月開跑
GRWTH日報小編 2020-09-18 16:52:16

九州新幹線再次推出聯名列車!繼去年爆紅、和迪士尼米老鼠合作的Waku Waku Trip 新幹線後,再推出期間限定「PIXAR彩繪新幹線」。開跑期由2020年9月12日(六)起至2021年5月!




這輛電車的車廂內外,全將清一色換上40個PIXAR經典人物 ,由巴斯光年、胡迪、毛毛、大眼仔到 Wall E都有份,保證讓喜歡的粉絲們目不轉睛、迫不急待趕快上車!然,主題列車仲有大量特別版商品出售。


(圖片來源:JR九州旅客鉄道株式会社 ©Disney/Pixar)


(圖片來源:JR九州旅客鉄道株式会社 ©Disney/Pixar)


七彩的九州七縣分別有不同的皮克斯角色迎接旅客 (圖片來源:JR九州旅客鉄道株式会社 ©Disney/Pixar)


多樣化的聯名商品讓粉絲買到手軟 (圖片來源:JR九州旅客鉄道株式会社 ©Disney/Pixar)



按此了解更多


======

資料來源:JR九州皮克斯新幹線官方網站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