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親子
免費電子心意卡平台 疫情下為摯愛送上關懷
創新教師-救細君 2020-08-03 11:21:54

疫情期間,大家留守家中,保持社交距離,有沒有想過為你的至親朋友送上關懷與祝福,保持關愛零距離?

 

你可以到「正能量 齊抗疫」免費電子心意卡平台,設計獨一無二的電子心意卡,寫上你的心意,透過社交應用程式送給親朋戚友,關心你愛的人,在疫情下為他們注入正能量。立即試玩


正向小知識

愛可以有很多種,包括父母親的愛、兄弟姊妹的愛、朋友的愛、男女朋友的愛等等。過去的研究顯示,愛是兒童中最為普遍的五個性格強項之一。


Gary.D.Chapman博士發現當每個人在表達愛的時候,都可以被歸納在五種「愛的語言」之內:第一是肯定的語言,第二是有質素的時刻,第三是互相送贈禮物,第四是服務的行動,第五是身體的接觸。我們在疫情下,製作電子心意卡送給別人是第三種愛的語言,它的重要性不在於其價值,而在於送贈者的心意。而互相送贈禮物,是一個簡單向他人表達愛和心意的行動。


(參考資料:https://www.positiveeducation.org.hk/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