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本服務條款用以規範GRWTH Limited(下稱”GRWTH或我們”)與GRWTH 手機應用程式使用者的關係,亦幫助閣下了解 GRWTH 手機應用程式如何運作。 當登入及使用 GRWTH 手機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本服務條款。此服務條款可作修訂,任何修訂內容將於本程式内及以電郵通訊公佈。

個人私隱

1.GRWTH 的私隱政策詳細說明並承諾嚴格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相關條文及保障資料原則, 並尊重及保障閣下的個人私隱資料。 2.如閣下未滿十八歲,在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前,必須先徵求並獲得家長或監護人同意。 3.由於 GRWTH 手機應用程式提供的服務涉及收集學生的學習與活動資料,運用大數據 將現況分析,因此我們須得到閣下的同意,才能收集和使用你的資料。

分享閣下的資料

在未得閣下的事先同意前,我們不會向其他人士或機構披露所有經GRWTH手機應用程式收集得來關於閣下的資料,保證閣下可在不對外 (第三方) 分享個人資料清況下使用 GRWTH手機應用程式。

1.當閣下使用 GRWTH 手機應用程式時, 學校系統或老師可能會要求授權存取閣下的資料。我們要求學校及老師尊重閣下的個人私隱,資料內容如何使用和儲存會按閣下與學校之間的協議而制定

帳號註冊和保安

我們盡力維持GRWTH手機應用程式的安全,但我們同時需要閣下的協助,包括遵守以下承諾:

1.閣下須在GRWTH手機應用程式提供真實正確姓名和資料;並不會未經允許為他人建立帳戶。

2.作為資料當事人或其合法提供者,閣下會被告知負責處理查閱及更新資料人的姓名及聯絡資料 (包括電郵及電話號碼);並即時予以更新,以確保訊息不會寄送到閣下舊電郵或號碼的用戶。

3.閣下不應與他人分享帳戶密碼,以避免他人登入閣下的帳戶、或轉讓閣下的帳戶給任何人。

4.若曾被取消過用戶資格,或 GRWTH 認為其可能違反本條款或不適合註冊,GRWTH 保留該用戶之註冊權。

尊重他人權益

1.閣下不應在 GRWTH 手機應用程式發布侵犯、違反他人權利或法律的內容或任何行動,例如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碼。

2.閣下不應在 GRWTH 手機應用程式上發佈未經授權的商業通訊內容。

3.如果我們認為閣下在 GRWTH手機應用程式發布的任何內容或資料違反本條款,我們有權刪除有關內容。

4.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有關《版權條例》保障下,閣下不得使用或複製我們的著作權、程式、商標或任何容易造成混淆的相似標記。

程式及網絡收費

1.我們目前提供的是免費手機程式下載,有關其他服務計劃費用詳情, 請瀏覽 http://www.grwth.hk。但請注意,流動網絡供應商的正常費用,如短訊和數據傳輸費用,仍然適用。

條款修訂

1.此服務條款可作修訂並於修訂生效前, 我們會先行於本手機應用程式内及以電郵通訊公布,讓閣下在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前,有機會檢閱並對修訂內容提出意見。

條款終止

1.如果閣下不遵守本協議或違反本協議的精神,或以其他方式對我們構成危害或可能的法律風險,我們有權停止向閣下提供全部或部分GRWTH手機應用程式服務。我們將透過電郵或在閣下下次嘗試登入帳戶時通知閣下。

2.閣下可以隨時向我們申請取消賬戶及提出刪除資料要求。如果閣下的賬戶已取消,就會在數據庫中標記為「已取消」,但可能仍會保留閣下賬戶中的個人資料,以收取欠費、解決爭議、排除問題、協助任何調查、避免欺詐、實施服務條款或採取法律要求或允許的其他措施。

糾紛

1.閣下必須在香港司法機構內解決因本協議或 GRWTH手機應用程式而引起的任何訴訟行動或糾紛。而且閣下同意就此類索償的任何訴訟,接受上述法院的個人管轄權。香港的法律管轄本協議,以及閣下與我們之間可能出現的任何訴訟或糾紛。

2.我們盡力維持 GRWTH手機應用程式 沒有故障、安全可靠。閣下必須理解,在使用 GRWTH 手機應用程式時,閣下已明白及會承擔所有風險。

3.如有任何爭議,GRWTH 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其他適用於在香港以外用戶的規定

1.閣下須同意把閣下的個人資料轉移到 GRWTH 的香港伺服器理。

2.我們同時也會竭盡所能尊重當地法律

其他

1.本條款中的任何規定不得妨礙我們遵守法律。使用 GRWTH 手機應用程式時,閣下須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

2.我們在本條款約束下有權通過法律或其他合符法規的途徑自由進行合併、收購或出售相關資產的活動。

3.我們保留所有未明確授予閣下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