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親子
【親子好去處】室內尋寶遊樂場探險 「菇島」捉精靈 互動學生態
GRWTH日報小編 2024-04-04

剛過去的復活節,小朋友是否都已玩過大大小小的尋蛋遊戲呢?趁學校假期尚未完結,今次帶大家參加另類尋寶遊戲——尋「菇菇」!多個菇菇精靈正躲藏在將軍澳的DOCODOCO島各個角落,與小朋友們玩躲貓貓!勇者們,是否準備好走進DOCODOCO島森林接受這個特別挑戰呢?
設於NAMCO The LOHAS康城店內的兒童室內遊樂設施「室內.冒險之島DOCODOCO」在復活節假期推出全新活動「尋找菇菇」。原來這個島上住着一種名為「菇菇」的蘑菇妖精,最愛與小朋友玩遊戲,今次7個菇菇將躲在場內不同地方,只要找到4個或以上便可換領小禮物。島內亦有多款有趣互動體驗遊戲,讓小朋友化身小小探險員盡情探索,從遊玩中學習各種生態小知識。

 

瀑布滑梯,好刺激呢!這個衝力十足的滑梯配上了嘩啦嘩啦的瀑布流水聲及投影,非常有真實感!
 

蓋印換獎:進入「室內.冒險之島DOCODOCO」時,小朋友會收到一張遊戲卡,每當在場內尋找到一個貼在設施和牆上的「菇菇」圖案,便可請職員蓋印作為標記。成功集齊4個或所有的「菇菇」圖案,即可獲「菇菇」禮物作為獎勵,包括「菇菇」貼紙套裝、「菇菇」多用途小夾子及「菇菇」文具組等(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池塘觀蛙:來到冒險之島的池塘內,小小探險員們可以拿起放大鏡,放在水滴上看看!不一會,便會看到青蛙從水滴或荷葉中跳出來,而且每隻青蛙都有不同的花紋和顏色,小朋友不妨細心觀察一下。
 

動物波波池:這個波波池其實是一個「小泥潭」,屏幕上不時會有河馬、鳥兒經過,當大家把泥巴(波波)扔向樹洞時,便會有大群蝴蝶飛出來。若見到大象走過來,大家可以把泥巴扔向牠的身體,因為牠們習慣往身上抹泥以防蟲咬或被曬傷呢!
 

投影廚房:肚子餓了,就到「咕嚕叫廚房」動手做飯吧!這裏有好多「菇菇」在點菜,小朋友可自選菜式,再透過投影互動切食材、攪拌、烹調等,為蘑菇妖精們做一道出色的菜式。
 

去完冒險島探險,旅程尚未完結!小朋友記得帶爸媽到旁邊的NAMCO繼續玩!除了夾公仔機和扭蛋機,場內最近增設多款日本人氣大熱的兒童遊戲機,如考驗眼界的拋波波機、日本鐵道列車Panorama SL及小朋友版籃球機等,儼如一個室內嘉年華,足夠消磨大半天!
 

去完冒險島探險,旅程尚未完結!小朋友記得帶爸媽到旁邊的NAMCO繼續玩!除了夾公仔機和扭蛋機,場內最近增設多款日本人氣大熱的兒童遊戲機,如考驗眼界的拋波波機、日本鐵道列車Panorama SL及小朋友版籃球機等,儼如一個室內嘉年華,足夠消磨大半天!

INFO
NAMCO THE LOHAS 康城店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0:00

室內.冒險之島DOCODOCO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9:00(最後入場時間晚上8:00)
收費︰2至12歲$200/首60分鐘,其後每30分鐘$100;6個月至23個月幼兒$120/首60分鐘,其後每30分鐘$60;成人每位$50陪同入場
地址︰將軍澳康城路1號The LOHAS 康城4樓403、404及405號舖


====
原文轉載:明報HappyPaMa教得樂《好去處:室內尋寶遊樂場探險 「菇島」捉精靈 互動學生態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