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親子
【親子好去處】瀡巨型滑梯 坐過山車騎馬仔 嘉年華30攤位 贏公仔滿載而歸
GRWTH日報小編 2024-01-03 08:16:06

剛剛放完聖誕及新年假期,大小朋友是否仍然意猶未盡呢?雖然不少聖誕活動已經告一段落,但大家別忘記一年一度的友邦嘉年華(AIA Carnival)將會陪大家玩到農曆年。想延續假期歡樂,可以隨時出發!

來到友邦嘉年華,小朋友最想玩什麼?掟公仔?有!今年場內有30個挑戰大家眼界、體能、手仔技巧的攤位遊戲,獎品更包括大大小小的毛公仔,當中有人氣卡通人物米奇老鼠、Super Mario、姆明等,還有巨型唐老鴨和小白(Olaf)等你抱回家呢!

想玩遊樂設施的話,一樣有20多款選擇,膽子大的可以一試高度十足的充氣滑梯、碰碰車、飛天鞦韆;膽小的也不要緊,划船仔、騎馬仔一樣玩得開心!
 


掟到手軟——今年友邦嘉年華有30個攤位遊戲可供挑戰,超過100萬隻毛公仔等大家帶回家。
 

得意過山車——場內有多款小朋友版過山車,雖然不算特別刺激,但在現場熱鬧氣氛配合下,小朋友一樣玩得開心。
 

挑戰膽量——充氣滑梯非常巨型,想玩也需要有一定膽量。
 

小童碰碰船——碰碰船比碰碰車「溫柔」一點,適合年紀較小的小朋友。

世界雜技團重臨
至於闊別大家4年的世界雜技團亦再度歸來,為大小朋友帶來每天最多4場、每場65分鐘的演出,大家可以吃着爆谷、棉花糖欣賞刺激搞笑兼備的雜技、飛刀及滑稽小丑等表演。

而小朋友最愛的LEGO亦特別在場內設置「LEGO快樂能量基地」,除了多個特色打卡位,還有小遊戲讓大家免費玩,現場購買LEGO盒裝玩具更可以參與扭蛋遊戲,把特別禮物帶回家。 
 

驚喜扭蛋——於「LEGO快樂能量基地」購買任何盒裝玩具,即可於巨型LEGO人「身上」玩扭蛋一次,獲贈聖誕造型LEGO。
 

LEGO迷宮——區內有免費LEGO迷宮遊戲,小朋友可手執電擊棒通過多個快樂能量站,為世界儲滿快樂能量。

INFO
友邦嘉年華2023/24

日期︰即日至2024年2月25日

時間︰

  • 中午12:00至晚上10:00(非高峰日子)
  • 上午11:00至晚上11:00(普通日子及高峰日子)
  • 日子類別可於官站查閱 


票價︰網上購票成人$140起(包括10枚代幣)、3至11歲兒童及身心障礙人士$95起(包括7枚代幣);世界雜技團門票$150起(大小同價) 

地點︰中環龍和道9號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網址︰www.aiacarnival.com

====
原文轉載:明報HappyPaMa教得樂《好去處:瀡巨型滑梯 坐過山車騎馬仔 嘉年華30攤位 贏公仔滿載而歸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