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親子
【親子好去處】慈善藝墟招募小檔主 / 小畫家 以創意發揮互助精神
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 2022-01-05

補天慈善藝墟 Kids Impact Art Fair」是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補天)的一個全新籌款項目,我們相信每個小朋友都擁有與別不同的才能,更有能力以自身的創作天賦,幫助社會上其他有需要的孩子!

慈善藝墟主要分為市集藝術展兩大活動,目的是提供一個平台讓兒童及青少年 發揮創意。歡迎公眾人士同小朋友一齊踴躍參加﹗

慈善藝墟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2月27日(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點:九龍青山道800號饒宗頤文化館
查詢:5212 0839(WhatsApp)
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市集詳情
日期:2022年2月27日(日)
地點:九龍青山道800號饒宗頤文化館
報到及佈置: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
市集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參加資格:至少一位檔主須為 12 歲或以下之兒童,歡迎親朋好友老師同學組隊參加!
費用:參加者之家長/監護人須報名參加補天月捐計劃,以信用卡每月捐 款港幣 200 元或以上,為期最少一年#
形式:個人名義或團體為單位,歡迎學校參加
收益:市集收益全數撥捐「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

#如欲同時申請參加藝術展,參展者之家長/監護人需每月捐款港幣 400 元或以上,為期最少一年。

市集內容: 完全沒有經營市集經驗者亦無任歡迎,只需小檔主及其親友發揮無限創意,親身設計、佈置 及製作與眾不同的攤位:

  • 義賣自家手作/手工藝品(如:飾物、布藝⋯⋯)
  • 小遊戲攤位(如:DIY 手作、自製遊戲機⋯⋯)


參加方法:
1)成為小檔主 [按此報名]
由小朋友擺檔,製作遊戲攤位或物品義賣,為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籌款。檔主需要參加200元月捐計劃,即可報名。檔主會獲發「紙皮檔」,裝飾檔口,策劃擺檔項目,一嘗創業滋味!(歡迎個人名義、一家人或團體參加)
截止報名:2022年1月20日 (由大會於1月24日確認報名是否成功方會告知繳交參加費之程序)

檔主可以運用創意,自由組合或加添裝飾或部件,自由使用其他材料裝飾攤檔, 並創作獨一無二的攤檔名稱及招牌。

2)參加兒童藝術展 [按此報名]
12歲或以下小畫家,參加200元月捐計劃,即可參加兒童畫展。作品題材不限,A3尺寸,2月16日前遞交作品。
截止報名:2022年1月20日(由大會於1月24日確認報名是否成功方會告知繳交參加費之程序)



12歲或以下的小畫家可以透過參加月捐計劃,成為兒童畫展展品之一。


其他支持方法:
1) 其他月捐計劃 [按此了解更多]

2) 單次捐款贊助基層學生

  • 轉數快 FPS ID︰5428008
  • 轉數至匯豐銀行戶口:112311683001 (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有限公司)


再把成功捐款之頁面截圖連同善長的姓名地址及電話號碼並註明支持藝墟電郵至 fp@hkcnc.org.hk / WhatsApp 5212 0839(捐款100元以上可獲發慈善收據)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