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STEM
【創意教育】拼圖 X AR 邊玩STEAM邊學動物知識
Wenno 2021-05-21 14:40:19

「拼圖」一直是兒童非常重要的學習玩具,它能為孩子的成長帶來很多好處,例如提升幾何空間、專注觀察、手眼協調、邏輯推演能力等。Wenno推出仿真動物模型及益智拼圖系列,讓小朋友邊玩邊長知識!

趣味動物知識
Wenno拼圖以動物保育為主題,介紹7大洲的陸地動物、史前恐龍等,譬如亞洲的熊貓和雙峰駱駝、南北美洲的駝鹿、棕熊等,分為多款動物和單款動物盒裝系列,讓孩子玩住學動物知識。

 

Wenno 河馬和AR拼圖遊戲(12塊) 入盒裝

Wenno 美洲豹和AR拼圖遊戲(12塊) 入盒裝
Wenno 獅子和AR拼圖遊戲(12塊) 入盒裝
Wenno 長頸鹿和AR拼圖遊戲(12塊) 入盒裝


逼真動物模型
除了拼圖之外,還附有精美逼真的動物模型,立體、真實地呈現動物型態,讓孩子如同置身動物園。

Wenno 南北美洲動物和AR拼圖遊戲窗口盒裝
Wenno 肉食恐龍和AR拼圖遊戲窗口盒裝
Wenno 南北極動物和AR拼圖遊戲窗口盒裝

AR 遊戲
拼圖搭配了多款AR遊戲,下載Wenno手機應用程式即可進入AR世界,生動有趣的遊戲讓孩子在拼圖過程中,提升記憶力、判斷力和反應。應用程式中還有更多關於動物的資訊,讓小孩認識更全面、深入學習生物知識,建立保育意識。

多人參與
拼圖套裝適合多人參與,小孩可以在家舉辦動物派對,和親戚朋友一同動物角色扮演,更添趣味!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