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STEM
童年回憶返晒嚟!Maker老師Mr. Jan Wong教你DIY親子版Racing Turbo
Jan Wong 黃浩斌 2020-12-10 11:32:31

今個聖誕想同小朋友玩什麼?相信有不少年過三十的爸爸,小時候有兩樣東西都很想擁有,一樣是機關筆盒,另一樣便是集體回憶的車遊戲機。



1983年日本Takara  TOMY公司曾推出利用幻燈片為背景的遊戲機,由塑膠製成,相信不少人童年時看過和玩過以下的遊戲機,但可能已想不起它的名字,其實這是TOMY推出的遊戲機,名為「Racing Turbo」。它利用幻燈片式的螢幕不停旋轉路面,造成一種開車中的幻覺,在那年代可以說是很厲害的玩具。

今次有幸邀請了Miss Yammy示範如何利用家中簡單的材料,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親子版「Racing Turbo」。大家跟著短片(請點擊)去做就可以了!


材料:

1 魚絲

2 長竹纖 X 4

3 A4紙 X 4

4 膠瓶蓋 X 2

5 廁紙筒 X 2

6 長身木筷子 X 2對

7 瓦楞板 X 1(大size,顏色隨意) 


工具:

1 鎅刀

2 剪刀

3 水彩

4 水彩

熱溶膠槍

6 封箱膠紙

7 雙面膠紙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