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STEM
【STEM】送孩子一支畫出未來的畫筆
GRWTH日報小編 2020-12-22

說起學畫畫,大家可能會聯想起水彩、油畫、素描、水墨畫等等。畫畫千變萬化,可以把物件畫得栩栩如生,如真的一般。可是,你有否想像過,在平面的畫紙上,我們可以畫出真正立體的作品呢?
 

你需要的,是一張紙和一支筆

沒錯!我們需要的就是一張紙和一支筆而已:一張普通的白紙,和一支特別的畫筆。市面上最近興起一種 3D 立體筆,利用熱熔技術,讓小朋友可以畫出立體線條,發揮無限想像力。

 

 

「熱熔」會否很危險?不會!

聽到「熱熔」二字,自然會想起「熱熔膠」、「熱熔槍」等等,都是十分高溫的工具,覺得很危險。但有些 3D 立體筆經過多次改良,能夠做到低溫、不發熱,確保保障小朋友安全。甚至可以直接在皮膚上繪畫,不會因過熱或化學物料引起不良反應。

 

一支筆,「畫」出無限可能

其實,當有了 3D 畫筆之後,畫畫是否一定局限於畫紙上?3D 筆打破了平面的局限,我們也不應該局限我們的想像力。我們不妨看看一些 3D 筆創作出的精彩作品。



3D 畫筆所創作出的作品,的確突破我們的想像。你準備好釋放小朋友的想像力了嗎?

 


VisionKids 兒童3D立體打印筆
創意3D立體打印筆套裝

 

====

撰文:《GRWHT日報》編輯組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