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生活
愛地球,從一排朱古力開始
Foodisdom 睿饍 2020-09-21 15:32:56

我們認為 「環保」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生活態度,也是一個選擇。而我們選擇把這種生活態度,融入到我們的整個朱古力的製作裏去,希望大家吃到的不單是超高營養美味可口的朱古力,還能與大家一齊為地球做點事。


過去幾個月因為限聚令及種種原因,很多人都開始習慣了「外賣」。餐飲企業為了平衡堂食生意的下滑,都紛紛趕上送餐送外賣的服務,但隨之而衍生的是無法想像的垃圾量!大家有沒有想過這些一次性包裝會造成多少環境污染?




如今市面上的食品包裝大多數採用塑膠,根本無法自行分解。在塑膠垃圾的困局中,nucao紐+ 從生產過程做出創新,領先使用「走塑」包裝!




這些使用高科技研發出的植物纖維膜包裝,可以在6個月內自行生物降解,甚至可以丟進花盤進行有機堆肥。一般塑膠包裝含有有毒物質,所以當這些包裝被丟棄和焚燒,便會釋放大量有害氣體,而nucao紐+ 包裝完全使用有機材料,焚燒後只剩下水和少量二氧化碳。



除了創造「走塑」環保包裝,我們也想盡己所能,為地球創造綠色。每賣一排朱古力,就種一棵樹!我們與歐洲著名環保組織Eden Reforestation Projects合作,在馬達加斯加種植紅樹林。這三年來,我們種了200多萬棵樹,nucao 紐+ 種植的紅樹林位於馬達加斯加的東北部。目前,我們種植的200多萬棵紅樹林已經覆蓋2000多公頃的土地(相當於差不多三分之一個香港島的總面積)。這些樹林吸收的二氧化碳約等於100萬次的港京往返的廢氣排放量。


環保不是喊喊口號。每一次消費都可以成為一個保護地球的決定!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