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STEM
商場辦STEAM主題親子學堂 開放閱讀閣及數碼互動區
GRWTH日報小編 2020-09-20 15:22:24

早前疫情肆虐,大小朋友都宅在家抗疫,少了機會接觸新事物。沙田新城市廣場的「New Town Kidz Academy」親子學堂由即日起,率先開放閱讀閣及數碼互動區,讓小朋友在生活中培養創意和對科學的興趣。


新城市廣場把商場1期1樓東翼一帶變身成親子STEAM主題專區,以遨遊太空的夢幻主題為設計概念,把飛船、火箭、星雲及星球等神秘宇宙元素,配以Cyber 感滿分的藍白色調,激發小朋友的好奇心,以及對科學知識探求的興趣。


「New Town Kidz Academy」親子學堂劃分為兩大「童」你玩樂專區:「童」你穿「閱」科

學時光機「一飛衝天」數碼藝術互動區,前者網羅了科學探索、情緒認知、日常生活等相關的童書繪本及玩具,更參考了由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國家科學權威--英國皇家協會傑出科學家成員為青少年選出的好書推介,以多本跨越20年的得獎科普繪本及讀物供一家大小在閣內細閱。






至於「一飛衝天」數碼藝術互動區,則讓小朋友盡情發揮創意小宇宙,從2D平面創作一秒間可變3D立體小模型帶回家留念。






New Town Kidz Academy親子學堂

開放時間:12:00-20:00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1樓東翼一帶(近Pizza Express)

網址:www.newtownplaza.com.hk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