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親子
【親子好去處】星級主持人免費帶你網上遊「花」園
GRWTH日報小編 2021-03-03 13:19:48

杜鵑花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一,素有「花中西施」的美譽。歷代不少文人雅士均以詩詞頌讚杜鵑,唐代著名詩人白居易就曾這樣讚美杜鵑:「回看桃李都無色,映得芙蓉不是花」,可見杜鵑深受賞花人士愛戴。而在香港,就有多種本地原生杜鵑,包括:毛葉杜鵑、羊角杜鵑、香港杜鵑、南華杜鵑、華麗杜鵑及紅杜鵑。


在香港,就有多種本地原生杜鵑。(圖片來源:方健儀Facebook)


每年三、四月都是杜鵑花盛放的時節。大家除可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的公園欣賞杜鵑花外,亦可到郊外尋找形態優美的本地原生杜鵑品種。而香港動植物公園更是「打卡」的理想地點,皆因園內種植了不同品種的杜鵑花,有原生品種,也有一些較罕見的品種。疫情下,你可以參加由康文署舉辦的「虛擬遊園賞杜鵑」,安坐家中,透過視像會議方式,與多位主持人一起遊園賞花。節目亦包括專家講解種植技巧、互動有獎遊戲供小朋友參與,以及專業攝影師分享攝影技巧等,內容豐富,喜歡賞花的你不要錯過啊!
 

「虛擬遊園賞杜鵑」將由方健儀、譚淇淇等多位主持人,帶大家一起遊園賞花。(圖片來源:方健儀Facebook)


詳情

日期:2021年3月7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至3時45分
主持:方健儀、譚淇淇、伍國富、鄧淑儀
形式:以Zoom視像會議形式進行
名額:500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費用:全免
語言:粵語

按此報名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