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親子
至Hit《天竺鼠車車》動畫 YouTube免費任睇
GRWTH日報小編 2021-01-22

2021年動畫新番天竺鼠車車《PUI PUI 天竺鼠車車》(PUI PUI モルカー)YouTube動畫近期在亞洲各地包括日本、香港爆紅,不少日本大人戲稱這是「最有毒的3分鐘影片」、「小朋友才看鬼滅,大人都看天竺鼠車車」。香港代理亦已將此動畫第1至3話正式上載至YouTube供免費觀看,鍾意天竺鼠車車唔可以錯過,一於在疫情下一家人齊齊鬆一鬆,作為在家抗疫的小娛樂!


《PUI PUI モルカー》的モルカー(Molcar)意思是天竺鼠(モルモット)及汽車(カー)結合而成。《PUI PUI 天竺鼠車車》由見里朝希當導演,以毛茸茸的毛毯公仔製作,講述富有同情心的天竺鼠解決問題並拯救生命的故事,非常有教育意義。動畫每集片長僅約3分鐘,天竺鼠車車角色包括馬鈴薯、西羅摩、阿比、巧克力、泰迪等。全片沒有台詞與對白,用真鼠配音,片名的「PUI PUI」是指天竺鼠車車的叫聲。 全靠表情生動的天竺鼠車車,加上無厘頭又有趣的劇情,成功萌到一堆大人和小孩!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01話

【塞車了是誰的錯?】(點擊連結)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02話

【抓住銀行搶劫犯!】(點擊連結)

(圖片來源:youtube)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03話

【救出貓咪大作戰】(點擊連結)

(圖片來源:youtube)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