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STEM
昂坪科學探索基地 X STEM Sir 推出網上STEAM學堂
GRWTH日報小編 2020-08-07 12:29:41

今個暑假無得出街玩,的確令好多小朋友少了跟陽光玩遊戲和和探索生活的機會。昂坪360特意準備夏日特備節目「昂坪科學探索基地」,推出暑期網上STEAM學堂,讓學童可在暑假踏上STEAM之旅。


從STEAM遊戲中學習

昂坪360將聯同本地資深STEM教育專家STEM Sir(鄧文瀚),與一眾趣怪小丑一連四集為小朋友帶來精彩有趣的在家活動。屆時小丑們除了會教扭各式各樣的氣球,更會上映小丑劇場,並準備了一系列STEAM遊戲及科學小實驗,融合化學物理教育互動元素。


STEM Sir將會示範多個小實驗,包括碘酒實驗、空氣炮及水樽實驗,將深奧艱澀的科學知識轉化成有趣的示範;亦會從中親自解說實驗背後原理。




揭開纜車車庫神秘面紗

觀看直播後,若到昂坪360 官方Facebook專頁回答小丑們的問題,每場直播最快留言答對的30位朋友更可獲得精美STEAM禮物包,包括幻彩萬花筒、昂坪纜車纜塔不鏽鋼立體拼圖模型、益智木模型等。

專業纜車工程人員更會邀請小丑們帶大家直擊昂坪纜車車庫,一站式解答昂坪纜車背後的工程小知識,並介紹纜車維修及保養等原理。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