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STEM
專為8至12歲女孩而設的免費網上STEM課程 - Girls4Tech
GRWTH日報小編 2020-05-26 12:46:44

Mastercard推出一套全新的網上創意教育資源:STEM課程「 Girls4Tech™」,旨在協助家長和教師啟發8至12歲的兒童(尤其是女孩)對於科技的認識。

透過全新推出的網站Girls4Tech Connect一系列活動,教師和家長可為學生下載課程,讓他們無論在家中或全球任何角落都能無憂地學習STEM知識。這些工作紙均按照國際科學及數學準則制定,讓學生認識一系列與STEM相關的行業,例如詐騙偵測專員、數據科學家和軟件工程師。由即日起,新活動將於每星期在Girls4Tech網站、Facebook專頁及Twitter上發布。這些課程目前只提供英語內容,並將會在未來數星期提供西班牙語及中文內容。學生可獨立完成所有課程內容,而網站亦提供協助教師指導網上課程的相關教材。

Girls4Tech已經成立6年,一直透過探究式活動及現實生活挑戰,在全球共接觸超過80萬名學生,並以啟發及鼓勵更多女生從事與STEM相關的行業為目標,從而縮窄在這些範疇中的性別差距。

Girls4Tech明白家長和教師在這段時期遇到多方面的挑戰,希望這些學習資源能作為有趣的方式吸引和啟發兒童在家中學習STEM知識。加上易於瀏覽的網站,有助優化工作坊的內容。期待在大家再次安全地聚首時,能繼續以這兩種方式學習。

======
資料來源:Kidsmust.com

打開AP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