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日報 才華配對 走進社區
下載APP
生活
台北幾米主題列車來了!
GRWTH日報小編 2019-11-28 17:52:10
Image Not Found

淡海輕軌上路之後,不僅拉長遊客造訪淡水的旅遊路線與深度,也引領更多遊客走進淡海新市鎮。在淡海輕軌通車滿周年之際,新北捷運公司驚喜宣布推出全球第一列的幾米主題列車,一共打造3款列車,「閉上眼睛一下下」繪本娃娃也驚喜現身車廂,讓幾米粉絲們嗨翻了。

Image Not Found

於去年12月正式通車的淡海輕軌.綠山線,是第一條由新北市政府自建自營的輕軌,為慶祝通車將屆滿周年,新北捷運公司特別將幾米公共藝術從月台延伸到列車上,創造出全球第一列的幾米主題列車。

Image Not Found

這次一共推出3款幾米主題列車,除了全車身彩繪之外,車廂內部也設計可愛的「閉上眼睛一下下」繪本娃娃,超萌模樣讓人捨不得下車!幾米粉絲們快來搭乘列車,一起走進幾米極度夢幻、療癒的繪本世界。


原文轉載:[Walkerland]《幾米主題列車來了!淡海輕軌推出3款幾米主題列車,「閉上眼睛一下下」繪本娃娃驚喜現身車廂,超萌模樣讓人捨不得下車

打開APP閱讀全文